普拿疼肌立酸痛凝膠-含天然薄荷,勁涼緩解酸痛 普拿疼肌立酸痛凝膠-含天然薄荷,勁涼緩解酸痛

普拿疼肌立
酸痛凝膠

  • 凝膠質地清爽不黏膩

  • 適用於全身各部位

產品特性

「普拿疼肌立酸痛凝膠」含有主成分 Diclofenac sodium,可抑制引起發炎、疼痛及發燒的主要因子,具有消炎、止痛、抗風濕及解熱等作用。

消炎止痛
勁涼緩解

用途(適應症)

短期使用以緩解因發炎反應引起之局部疼痛。

肌肉酸痛

肌肉酸痛

關節酸痛

關節酸痛

腰背酸痛

腰背酸痛

肩頸酸痛

肩頸酸痛

用法用量

本藥為醫師藥師藥劑生指示用藥,請依照醫師、藥師或藥劑生指示使用。

成人及12歲以上 每日使用 3-4 次,24 小時內切勿超過 4 次。使用時,依據疼痛部位的面積大小來決定使用量,每次使用量約 2-4 克,塗抹面積建議在 2 公分 x 2 公分(約一個五元硬幣之寬度)至 5 公分 x 5 公分(約兩個十元硬幣之寬度)。在疼痛部位塗抹本藥品後輕輕揉入皮膚。使用後,應即洗手,除非手部也是需要治療的部位。

本藥僅供使用於皮膚。每日使用量不得超過16克,這大約等同每一 30 克管裝之一半的量。未諮詢醫師藥師下,勿使用超過 2 星期。
12歲以下 請勿使用。
  • 本藥僅供使用於皮膚。

成分

  • 有效成分及含量:
    每公克含 Diclofenac sodium 10mg
  • 其他成分(賦形劑):
    Carbomer, Propylene glycol, Isopropyl alcohol, Diethylamine, Eucalyptus oil, L-Menthol, Purified water.

儲存條件

儲存於 30 ℃ 以下

普拿疼肌立酸痛凝膠

普拿疼肌立酸痛凝膠

30g 裝

完整仿單
找尋適合您的肌立商品